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全國公共衛生學院院長聯席會在貴醫大召開

2021年07月22日09:11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王雨)7月17日至18日,全國公共衛生學院院長/系主任聯席會議、教育部高等學校公共衛生與預防醫學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第三屆第四次會議、中華預防醫學會公共衛生教育分會第四屆第八次全體會議、中國醫療保健國際交流促進會公共衛生與預防醫學分會第一屆第二次會議在貴州醫科大學舉行。

本次會議由教育部高等學校公共衛生與預防醫學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中華預防醫學會公共衛生教育分會、中國醫療保健國際交流促進會公共衛生與預防醫學分會主辦,貴州醫科大學承辦,貴州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協辦。會議旨在推動建設一批高水平的公共衛生學院,不斷培養出社會所需的復合型公共衛生人才,推動公共衛生人才培養改革向更深層次拓展、向更高質量提升,為實施健康中國戰略、推動新時代衛生健康事業高質量發展、切實維護人民安全和健康貢獻“公衛人”的智慧和力量。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