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召開禁毒工作推進會

2020年11月26日14:1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1月24日,新區召開禁毒工作推進會,新區黨工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何家琴出席會議並講話,新區管委會副主任、政法委常務副書記、新區公安分局局長周正剛參加會議。

會議要求,全區上下要堅持預防為本的方針,堵源截流,阻斷毒品通往新區的通道,截斷毒品的流入和擴散,遏止毒品犯罪勢頭蔓延﹔要堅持以打團伙、摧網絡為目標,大力加強偵查破案工作力度,突出打擊重點,改進打擊方式,依法嚴厲打擊毒品犯罪活動和販毒分子﹔要形成聯動格局,營造群治氛圍,進一步加大禁毒宣傳教育力度,扎實搞好國際禁毒日宣傳活動,使黨和政府禁絕毒品的方針政策深入人心﹔要加強組織領導,健全責任機制,優化專業隊伍,萬眾一心,同仇敵愾,再掀禁毒人民戰爭新高潮,積小勝為大勝、積多勝為全勝,為平安新蒲建設貢獻力量。

區直各部門、各鎮(街道)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黃遠)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