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高新區一項目通過專家評審驗收——

用MG動畫助推黔貨出山

2020年11月25日09:04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記者從貴陽高新區創業服務中心獲悉,貴州德若智訊商務有限公司承擔的《文化創意大數據可視化MG動畫助推“黔貨出山”》項目,日前通過貴州省留學人員科技活動擇優資助項目驗收評審。

據了解,貴州德若智訊商務有限公司於2017年入駐貴陽高新區,創業團隊成員來自美國、英國等歸筑的留學人員,其承擔的《文化創意大數據可視化MG動畫助推“黔貨出山”》項目於2017年獲省人社廳立項支持。項目以貴州特色產品為切入點,運用大數據可視的MG動畫的創意方式宣傳貴州品牌,從而助推“黔貨出山”。

據悉,該項目根據貴州名特產品,先確定選題、品牌,待食品安全經專家審核后,對選取主題進行劇本創作、原畫設計、場景設計和動態制作,最后合成配音,形成作品。目前項目執行期內已產出《錦屏腌魚》《錦屏茶油》等黔貨出山系列MG動畫。

評審會上,驗收組根據項目合同書規定的內容和指標,對各項指標完成情況、經費使用情況、經濟社會效益、成果應用及推廣、知識產權等情況進行評價,最終通過了項目驗收。(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李雯文)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