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人民調解工作培訓班在省司法警官學校開班

2020年11月24日11:2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司法廳網站消息 為進一步提升全省人民調解工作指導干部的履職能力和水平, 11月19日上午,由省司法廳主辦的全省人民調解工作培訓班在省司法警官學校開班。省司法廳黨委委員、副廳長胡勇同志出席開班式並講話,省司法警官學校黨委書記、校長丁健致歡迎辭,省司法廳人民參與和促進法治處處長范靜主持開班式。來自各市(州)司法局分管負責人、人民參與和促進法治科(處)長和各縣(市、區)司法局人民參與和促進法治機構負責人共計120人參加培訓。

胡勇副廳長在開班式講話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做好新時代人民調解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充分認識和發揮人民調解工作在提升基層社會治理能力、服務鄉村振興戰略和平安貴州建設中的特殊優勢和重要作用;要積極爭取黨委政府的重視和支持,抓好《貴州省人民調解條例》的宣傳貫徹和配套制度的建立工作,扎實做好人民調解組織隊伍建設、信息化建設和教育培訓工作﹔要主動作為,大膽探索,積極推動人民調解工作高質量發展,不斷開創全省人民調解工作新局面。(人民參與促進法治處 王虹)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