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自治縣稅務局服務企業發展出實招

2020年11月24日08:35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張金世)今年以來,國家稅務總局道真自治縣稅務局圍繞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精准落實稅費政策,促進稅收營商環境持續優化,納稅人滿意度不斷提升。

道真自治縣稅務局組建專項工作組深入企業一線和生產車間實地走訪,了解企業的生產經營情況,征求企業意見建議和需求,持續改進涉稅工作,幫助解決增值稅發票領購和開具中遇到的問題。開通退稅綠色通道、壓縮出口退稅辦理時間、開展退稅“容缺辦”服務、全面推廣無紙化退稅等舉措,幫助企業盤活資金,渡過難關。

由於疫情原因,部分企業發展受到影響,道真自治縣稅務局對受較大影響的27戶企業精准出台幫扶措施95項,從企業生產經營、財務管理入手進一步規范企業管理、節約企業運營成本,積極向相關職能部門爭取企業發展政策,幫助企業增強市場競爭力。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