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縣開展2020年禁毒知識進社區專題講座活動

2020年11月24日10:5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聚會黎平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普及禁毒知識,讓群眾關愛生命,遠離毒品。11月20日上午,縣科協邀請縣禁毒辦走進德鳳街道成德社區開展黎平縣2020年禁毒知識進社區專題講座。

縣禁毒辦宣講員石法柱,在專題講座中為社區群眾普及了毒品種類、吸毒的危害等內容,讓大家對毒品有充分的認識,重點了解毒品對個人精神造成的巨大危害以及吸食毒品帶來的嚴重社會危害。同時也為社區居民介紹了如何遠離毒品分子的誘惑以及發現涉毒的違法行為應採取怎樣的自我保護措施。

活動現場,工作人員還為社區居民發放了禁毒宣傳手冊和宣傳單,並組織社區居民近距離觀看毒品樣品,學習辨認毒品外觀形態、種類。進一步增強群眾識毒、拒毒、防毒的意識能力,讓更多群眾參與到禁毒工作中,為我縣營造良好的社會環境。(黎平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