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豐組織收聽收看全州禁毒工作視頻會議

2020年11月24日11:0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貞豐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11月19日,全州禁毒工作視頻會召開。縣委副書記、縣長鄭夢英,縣委常委、縣委政法委書記潘吉友,縣政協副主席張勇,縣檢察院、縣法院主要負責同志,縣直部門單位負責同志在貞豐縣分會場參加。

會議強調,要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切實增強創建全國禁毒示范城市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嚴格按照中央和省部署要求,以禁毒示范城市創建為載體,深入開展禁毒人民戰爭,構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禁毒工作格局,為開創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創造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推動全州禁毒工作取得新的進步。

全州禁毒工作視頻會議結束后,全縣禁毒工作推進會隨即召開,會議指出,禁毒工作關系全社會人民群眾的共同利益,需要廣大人民群眾的廣泛參與和熱切支持。要加大宣傳,努力提升群眾對禁毒工作的知曉率、參與度,構建全社會參與、全民參戰的良好格局。全縣各級各部門要不斷深化認識,切實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全力抓好禁毒滿意度測評和全省禁毒示范縣創建工作,充分調動各方力量,整合資源形成齊抓共管、綜合治理的禁毒工作氛圍,對照示范縣創建考評標准逐條逐項抓好工作落實。縣禁毒委成員單位要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充分發揮各自在打擊犯罪、禁吸戒毒、宣傳教育、禁毒管理等方面的職能作用,一級抓一級、層層抓落實,確保各項工作有序推進,實現創建查“雙贏”目標。

會議以視頻的形式開到各鄉(鎮、街道)及村(社區)。(梁德康)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