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縣舉行詩意丹青藝術家旅居創作基地簽約儀式

2020年11月24日11:0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瓮安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11月20日,瓮安縣舉行詩意丹青藝術家旅居創作基地簽約儀式。貴州省國際國內公共關系協會常務副會長齊新潮,瓮安縣委副書記高峰,瓮安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夏吉友,瓮安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縣直機關工委書記符清和參加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上,齊新潮就詩意丹青藝術家旅居創作基地作了介紹。他說,此次詩意丹青藝術家旅居落戶瓮安草塘古邑核心區,得益於瓮安縣委縣政府的大力支持,基地落戶后,詩意丹青方將積極履行合約責任,確保每年引流一定數量的藝術家到基地旅居創作,同時積極承辦青少年書畫大賽、書畫藝術家晚會及名家創作室挂牌等項目,積極發揮基地作用,為助力瓮安地方經濟發展添磚加瓦。

高峰代表瓮安縣委、縣政府對齊新潮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他說,瓮安紅色旅游資源豐厚,但綜合旅游項目的推介和開發亟待加強,希望通過詩意丹青藝術家旅居創作基地的建立,深入挖掘瓮安豐富的旅游業態,通過詩意丹青舉辦的各類賽事活動,傳播更多瓮安好聲音,同時相關部門要積極做好協調服務,確保項目盡快落地落實。

儀式上,瓮旅集團與貴州詩意丹青文化藝術有限公司負責人簽訂了協議。

根據協議,貴州詩意丹青文化藝術有限公司將充分利用自身資源優勢,在瓮安縣猴場鎮負責“丹青藝術營”、“詩意丹青(瓮安)書畫院”、“水墨藝術酒店”等的挂牌,並承辦青少年書畫大賽、書畫藝術家晚會、名家創作室等項目落地瓮安,向外推介瓮安豐富的文化旅游資源,實現旅游升溫和旅游創收。(瓮安縣融媒體中心 朱琳)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