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冷天氣持續——

貴州省局地或有凍雨

高海拔地區可能出現雨夾雪

2020年11月24日09:10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晴好天氣畫句號,冷空氣乘機大舉“進攻”,所到之處紛紛降溫降雨。據省氣象台監測顯示,未來幾天,全省大部分地區維持低溫陰雨天氣,個別高海拔地區可能出現雨夾雪或凍雨。而省的西南部邊緣地區未來兩天仍維持較高的森林火險氣象等級。

具體預報為:23日夜間到24日白天,省的西部地區多雲,氣溫回升,其余地區陰天,夜間到早晨有小雨,北部個別海拔高處有雨夾雪或凍雨﹔24日夜間到25日白天,西部地區多雲,其余地區陰天有小雨,南部地區局地有中雨﹔25日夜間到26日白天,西部邊緣地區多雲,其余地區陰天有小雨,南部地區局地有中雨。

隨著冷空氣的補充影響,貴陽各地的氣溫將繼續下降,日最高氣溫也僅10℃左右。由於氣溫驟降明顯,加上與前期持續晴好天氣形成較大反差,體感溫度也會明顯降低,公眾務必注意防寒保暖,用電、用火時注意安全,避免安全事故的發生。

具體預報為:23日夜間到24日白天,陰天,夜間到早晨有小雨,氣溫4℃∼10℃﹔24日夜間到25日白天,陰天有小雨,氣溫5℃∼9℃﹔25日夜間到26日白天,陰天,夜間到早晨有小雨,氣溫5℃∼9℃。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晨)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