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社科理論界舉行座談會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2020年11月21日09:50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11月20日,貴陽社科理論界舉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座談會。

座談會由市委宣傳部、市社科聯、貴陽日報傳媒集團聯合舉辦。與會專家一致認為,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勝利在望、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即將開啟的重要歷史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全面系統學、持續深入學。要立足本職工作,發揮自身優勢作用,弘揚優良學風,推動全會精神走深走實,為推動貴陽貴安高質量發展積極建言獻策、貢獻智慧力量。

會上, 專家們結合自己的工作實際和研究領域,提出要立足大交通、大數據、大生態、大健康等優勢,推動改革創新和對外開放,做強實體經濟,提高產業集聚度,把服務業和服務貿易做出特色,推動貴陽貴安經濟高質量發展。同時,要不斷完善城市功能,加快推進城市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建設,提升城市品牌影響力和競爭力。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金毛毛)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