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仁市紀委市監委:拓展黨風廉政教育新課堂

2020年11月19日09:20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通訊員 楊秀明 韓聰 涂山偉)近日,銅仁市黨風廉政教育基地迎來多批黨員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不斷筑牢拒腐防變的思想堤壩。

據了解,銅仁市黨風廉政教育基地選址在銅仁監獄,是銅仁市紀委市監委充分挖掘廉政教育資源,開辟全市黨員干部警示教育的“新課堂”。基地總面積1.1萬平方米,分為感恩教育、警示教育、黨性教育三個部分,展現全國、全省、全市的模范人物風採,並精選近年來全市查處的50個典型案例作為警示教材,用身邊事教育身邊人。

“越來越多的單位提交了參觀申請,黨風廉政教育基地正成為全市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干部職工的廉政學習‘打卡’地。”基地講解員介紹,銅仁市黨風廉政教育基地於今年1月正式開館,已累計接待各類參觀學習83批次,參觀人數7000余人。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