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領導為新區鄉村振興后備人才培訓班授課

2020年11月17日10:5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1月16日,新區黨工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何家琴在遵義職業技術學院以《把青春熱血揮洒在廣闊的農村大地》為題,為新區鄉村振興后備人才培訓班授課。

培訓課上,何家琴結合自己工作經歷,從“三農工作的重要地位”“當前三農工作面臨的問題和機遇”“努力做一名愛農村、愛農民、懂農業的基層工作者”三方面,用淺顯易懂的語言、真摯的情感向學員們分享了多年從事農村工作的所思、所想、所感。鼓勵學員們要志存高遠,把扎根農村作為磨礪自己的無悔選擇﹔要潛心學習,既要從政策理論中學習農業農村工作所需的業務知識,還要利用頂崗學習、實習見習的機會向老同志學習做群眾工作的方法和技能,更要從群眾身上學習善良、真誠、質朴的優秀品質,把厚植為民情懷作為自己的使命擔當,扎根農村,把青春和熱血奉獻給這片熱土,奮力譜寫新蒲新區鄉村振興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遵義職業技術學院部分學生、部分鄉村振興后備人才參加培訓。(金家立)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