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安新區馬場鎮多部門聯手 整治旅游市場

2020年11月16日09:40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近日,貴安新區馬場鎮文化服務中心聯合馬場鎮安監站、貴安新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馬場分局等單位,對轄區內的雲漫湖景區、北斗七寨景區消防安全情況、票務執行情況進行整治。

經檢查,工作人員未發現雲漫湖景區票務執行有違規行為。同時,工作人員還對該景區的冰雪王國、恐龍世界、古堡探險等封閉游樂場所的消防安全情況進行了檢查,發現其存在應急燈損壞、安全出口標示不規范等情況。在對北斗七寨3家農家樂、6家客棧的消防安全檢查中,工作人員發現部分農家樂存在滅火器數量不足等問題,並責令企業按照消防部門標准限期整改。

據了解,在國慶中秋長假期間,馬場鎮旅游接待28357人次,營業總收入達242.08萬元,旅游業發展欣欣向榮。對此次聯合整治行動中發現的安全隱患,工作人員要求企業落實整改責任人,限期整改,並按時回頭督查整改情況,確保整改到位。

(王乃燕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鵬)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