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開展長江流域禁捕退捕多部門聯合督導檢查工作

2020年11月16日09:3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切實做好新區長江流域禁捕退捕有關工作,確保如期完成長江流域禁捕目標,近日,區農業農村局聯合區公安分局、市場監管局、綜合執法局等部門在三渡鎮、蝦子鎮開展了長江流域禁捕退捕督導檢查行動。

此次聯合督導檢查主要圍繞各鎮禁捕退捕工作組織部署、政策措施、宣傳發動、打擊整治及檔案管理等方面的落實情況,採取資料查看、涉漁人員及漁具和水產品經營點走訪、巡河等方式進行。

檢查組要求,要攻克“四清關”,加大漁船網具回收處置力度,研究出台“三無”船舶清理整治指導性意見,督促全面清理取締“三無”船舶﹔要攻克“監管關”,加強長江流域禁捕執法監管,補足日常執法監管短板課﹔要攻克“宣傳關”,全方位、無死角通力宣傳,以達到家喻戶曉的效果。(新蒲新區農業農村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