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多舉措確保冬季旅游“淡季不淡”

2020年11月15日09:04  來源:貴陽日報
 

新華社貴陽11月14日電 記者從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獲悉,貴州將在今年11月至明年2月期間,圍繞溫泉康養、民俗節慶、滑雪健身、紅色旅游等主題開展各類冬季旅游活動,力保貴州冬季旅游“淡季不淡”,推動旅游業全面復蘇。

據了解,貴州將結合當地旅游資源,並根據不同旅游市場的特點,推出多樣化旅游產品。其中,針對廣東、廣西、雲南等地游客,將結合溫泉、滑雪等主題推出短途周末游和長線游﹔針對四川、重慶、湖南等地游客,將圍繞民俗、紅色旅游等主題開展短途游和長線游﹔針對浙江、江蘇、上海、陝西等地游客,將策劃度假康養旅游產品線路。

依托豐富的民俗資源,貴州將策劃“民俗節慶體驗游”等活動,打造有文化的鄉村休閑旅游產品,同時助力“黔貨出山”。

此外,貴州還將深入開展冬季旅游市場秩序整治,優化旅游環境,提升旅游品質,讓游客享受更好的服務。同時,在各景區景點、機場、高鐵站、客車站等人員密集的公共場所加強疫情防控,確保游客出行安全。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