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醫保局

以“三心”促“三清”扎實推進各項工作

2020年11月12日08:54  來源:貴州日報
 

道真自治縣醫療保障局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充分發揮黨員領導干部模范帶頭作用,扎實推進各項工作。

以“細心”促“底數清”。全縣醫保系統黨員帶頭,逐一對各項數據進行核查。摸清了參保人群底數,實現了全縣建檔立卡貧困人口“應保盡保”“應助盡助”,摸清了全縣兩定醫藥機構基本情況,使監管工作做到有的放矢。

以“耐心”促“群眾清”。城鄉居民醫保政策調整后,該局通過電視台、微信公眾號及時公布了相關信息,並印制了宣傳資料進行發放。積極為咨詢辦事群眾解疑釋惑,及時處理回復群眾來信來訪。通過耐心細致的服務,使群眾了解醫保政策、掌握報銷流程。

以“精心”促“業務清”。在局黨組的領導下,全局干部職工充分發揮醫保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逐步理順了醫保征繳、醫保報銷業務,做到了政策清、業務精。 (孟光祥)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