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天堂中學開展校際交流活動

2020年11月12日09:5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網消息 近日,印江縣天堂中學與紫薇九年一貫制學校,開展同課異構協作探討校際交流活動。

交流會上,兩校老師分成語文組、政史地組分別進行課堂教學展示。語文組展示內容為九年級上冊《中國人失掉自信力了嗎》,道德與法治教師選取的內容為八年級上冊《預防犯罪》,兩校教師先后進行展示。

課堂上,授課教師們講解聲情並茂、細致入微,聽課教師認真仔細,四位授課教師風格各異,為聽課教師獻上了四堂精彩紛呈的語文課和道德與法治課。課后,老師們互相交流課堂教學經驗,並進行集中研討總結。

本次校際交流活動,不僅促進了兩校之間學校管理、課堂教學、教研教改等方面的交流,還加強了兩校教師之間的交流,促進了教師教學理念的提升,更新教學觀念、轉變教學方式改進教學行為,打造高效課堂,提高教學高質量。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