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醫科大學黨委副書記戰勇出席2020年校園籃球聯賽閉幕式

2020年11月09日11:0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醫科大學官網消息 11月5日下午,歷時一個月的貴州醫科大學2020年校園籃球聯賽閉幕式在南校區東區籃球場舉行。學校黨委副書記戰勇出席並講話,運動與健康學院黨委書記姚思勤、院長國偉,運動與健康學院負責賽事運行的各位老師、裁判員、各院系參賽隊隊員及觀眾參加籃球聯賽閉幕式。

戰勇在閉幕式上充分肯定了校園籃球聯賽在增強學生體質、豐富校園文化和營造良好學習氛圍等方面發揮的積極作用。他指出,在為期一個月的比賽中,各學院師生團結友愛、文明參賽,收獲了友誼和感動,強健了體魄,文明了精神,展現出了我校師生高尚的道德品質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特別是通過籃球聯賽培養了同學們團結協作的精神,提高了大家的集體榮譽感,增強了團隊凝聚力。希望廣大同學把籃球聯賽取得成功的要訣用到今后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去,共同推動學校各項事業的健康發展。戰勇宣布貴州醫科大學2020年校園籃球聯賽閉幕。

本屆校園籃球聯賽由運動與健康學院承辦,貴州醫科大學籃球協會協辦。本次比賽自發布規程、報名、小組賽、淘汰賽、半決賽、決賽共歷時37天,來自學校各院系共有19支男隊及16支女隊參加此次賽事,參賽運動員420名,同時由學校裁判協會42名學生裁判員擔任臨場執裁工作。經過激烈角逐,運動與健康學院和基礎醫學院獲得男子組並列第一名,醫藥衛生管理學院、公共衛生學院、生物與工程學院、醫學檢驗學院、大健康學院、法醫學院、研究生院分獲二至八名﹔運動與健康學院和基礎醫學院獲得女子組並列第一名,護理學院、研究生院、公共衛生學院、麻醉學院、藥學院、外國語學院、口腔醫學院分獲女子組二至八名。(姚思勤)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