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物業千名員工“打擂台”

2020年11月09日16:5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林瑩是個妥妥的“鬼馬小精靈”,愛好很多。穿上職業裝,站在大賽舞台上的她,多了一份自信和沉著。她說:“就是一次次這樣的比賽,讓她看到了物業服務的價值和從業者所肩負的使命,自己也一步步得以成長和成熟起來。”“做物業,我是認真的。”她笑著,很篤定。

“匠心創造價值 暖心成就服務。”11月7日,中天城投集團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第四屆職工技能競賽在國際會議展覽中心如期舉行。

中天城投集團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陳楠女士致辭

當日,來自中天物業公司104個項目的近千名員工參加了競賽,參賽人員均來自中天城投物業的各個職能部門和物業服務中心,涉及崗位有物業管理員、客服、秩序、保潔、工程五類工種,他們在技能競賽的“擂台”上,切磋技藝、交流技術,展示了中天物業人的新風採、新風貌。

物業人員現場辯論賽

秩序人員風採展示

客服人員風採展示

這是中天物業公司第四年舉辦職工技能競賽活動,作為對服務人員技能素質和專業能力一年一度的大檢閱。物業管理員經過物業專業知識搶答初賽,進入到唇槍舌戰中精彩的辯論賽決賽﹔客服人員經過接待過程中突發事件的情景模擬初賽到“站、坐、蹲、行、指引”禮儀風採展示決賽﹔秩序人員經過“一人兩帶”和“原地著滅火防護服”初賽到“隊列操、交通指揮、擒敵拳、服務禮儀操”風採展示決賽﹔保潔人員經過作業中的情景模擬初賽到“駕駛式洗地機、雙面玻璃刮清潔使用、垃圾分類”團隊決賽﹔工程人員經過“給排水、供配電”初賽到控制櫃故障排除決賽﹔每一個工種、每一名員工、每一個比賽環節,都在時刻展現著中天物業人的職業風採和敬業精神。

“匠心創造價值 暖心成就服務”第四屆職工技能競賽圓滿落幕合影

2020年,不平凡的一年,雖遭遇新冠疫情,但中天物業人的服務絲毫沒有懈怠,僅疫情期間就收獲了63封感謝信、48面錦旗及牌匾,這是抗“疫”路上,中天物業人用卓越服務贏得的最美勛章!中天城投物業通過日常培訓、考核以及一年一度的技能競賽,持續提升員工服務意識、服務技能、打造物業匠人品質,努力為業主提供暖心服務,同時向社會和廣大業主全面展現物業管理的在社會服務中的價值。(文/胡曉 圖由中天物業提供)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