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2020年11月07日09:10  來源:貴州日報
 

11月6日,省委辦公廳召開廳務會會議,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會議認為,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是在我國將進入新發展階段、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正處在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具有全局性、歷史性意義的重要會議。要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充分認識全會的重大意義,增強貫徹落實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內容豐富、精神重要、博大精深。要抓好廳務會、廳中心組和各支部學習,引導全廳黨員干部原原本本學、逐字逐句悟,吃透精神實質、把握核心要義,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推動全會精神入腦入心、走深走實。

會議強調,省委辦公廳要切實承擔起雙重責任,既帶頭抓好自身學習貫徹工作,又牽頭推動全省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要認真履行抓落實的基本職能,服務省委籌備開好十二屆八次全會,抓好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同步小康收官沖刺階段各項工作落實,推動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在貴州大地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 許邵庭)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