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農村“趕集日”開展宣傳活動

2020年11月04日16:4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1月4日,正是板當鎮小高寨趕集日,紫雲縣公安局板當派出所大力開展“雙提升”、防火防盜搶、防詐騙以及道路交通安全等知識宣傳活動。

向過往群眾發放宣傳資料。

向過往群眾發放宣傳資料。

活動中,派出所人員向各個攤點及過往群眾發放防范電信詐騙宣傳手冊、交通安全宣傳資料,並耐心向群眾講解近期多發且不斷翻新的詐騙手段及主要特點,用通俗易懂的語言講解電信詐騙慣用形式,全力宣傳防范措施,告誡群眾不要被假象迷惑,對陌生人或來歷不明的信息“不輕信、不透露、不轉賬”,切實筑牢轄區群眾識騙防騙的思想防線,提升群眾的安全防范意識。

向沿街鋪面進行防盜宣傳。

同時,在對往來車輛檢查的同時,也不忘向機動車駕駛人講解交通安全相關知識,提醒廣大群眾注意出行安全、自覺維護道路交通秩序,提高自我防護安全意識。(文/圖 張譯)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