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安產控集團搭建 戶外勞動者服務站

2020年11月04日08:53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記者11月3日從貴安產控集團獲悉,為解決戶外勞動者喝水難、熱飯難、歇腳難等問題,由該集團負責的6個“城區戶外勞動者綜合服務站”已於近日搭建完成,通過驗收后即可投用。

“城區戶外勞動者綜合服務站”主要用於服務環衛、建筑、快遞、市政維修、出租車、貨車、公交、交警、城管、綠化、物管、供水、燃氣、景區服務等戶外勞動者群體。記者在位於龍山工業園的服務站看到,靠背椅擺放整齊,飲水機、微波爐等一應俱全。

“該批服務站按照‘有統一的標識名稱、有合理的站點布局、有健全的服務設施、有完善的服務功能、有規范的管理制度、有地圖查詢功能’六個標准進行建設,分布在龍山工業園、雲谷綜合體、電商科創園等6個園區。”採訪中,貴安產控集團有關負責人介紹,各服務站結合實際情況配備了桌椅、微波爐、飲水機、冷暖設備、應急藥箱(配備常用藥)、充電充氣設備、雨衣雨傘等設施。

下一步,貴安產控集團將建立服務站內部管理制度,規范服務流程,完善服務配套,不定期對藥品、設施設備等進行更新,確保設備設施功能完好,為戶外勞動者提供優質服務。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游紅)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