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永凱調研重大項目建設情況

2020年11月03日10:4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10月31日,縣委書記猶永凱調研縣城區、軍事區部分重大項目建設情況。

縣政協副主席、衛健局局長湯蕾,相關部門、項目負責人等陪同調研。

當天,猶永凱先后到獨山南互通立體交叉工程、南部醫療中心、黃埔大道下穿鐵路項目、軍事區消防站等地,通過實地察看、聽取介紹等方式,詳細了解各項目推進情況,並協調解決項目建設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調研中,猶永凱指出,重大項目建設是增進民生福祉,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舉措。各涉及部門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緊盯目標任務,細化責任分工,強化要素保障,加快補齊短板,全力以赴推進項目建設﹔要聚焦外聯內暢,靠前指揮,形成合力,倒排工期趕進度,科學施工創精品﹔要做好水電、綠化等基礎設施配套建設,完善服務功能,做優環境、做美景觀,確保項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隨后,猶永凱還來到大河口景區、蘭谷關景區,就景區建設、運營管理等進行調研。他強調,景區建設要把握新趨勢、新機遇,依托獨山得天獨厚的自然風光和歷史文化,找准旅游發展方向,優化配套業態布局,提升景區品牌價值,推動旅游業不斷創新發展。(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韋宗斌 胡邦榮)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