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行業協會聯合會到獨山考察產業發展情況

2020年11月02日11:1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10月29日,廣東省行業協會聯合會會長龔少林率隊到獨山考察產業發展情況。

廣東省行業協會聯合會副會長肖猛、陳志樂參加考察﹔縣委書記猶永凱,縣委副書記、縣長王裕民,縣委副書記李慶紅,縣委常委、副縣長劉昕陪同考察或參加座談。

當天,考察組一行先后到獨山縣電子產業園、電子工業園、電商農產品加工中心、軸承產業園、職教中心等地,通過實地查看、聽取匯報等方式,就獨山產業發展相關工作進行詳細了解。

座談會上,劉昕介紹了獨山縣產業發展和營商環境基本情況﹔與會人員就教育、醫療衛生、軍人就業、產業發展等相關情況作交流發言。

龔少林表示,獨山不僅具有便利的交通、適宜的氣候、優質的營商環境,且各項基礎設施完備、農特產品資源豐富,通過此次考察,看到了獨山廣闊的發展前景。下步,希望雙方能夠進一步加深了解,抓住機遇、攜手發展,早日達成合作,實現互惠共贏。

猶永凱對考察組就獨山發展提出的寶貴意見和建議表示感謝,並希望,聯合會能夠結合獨山實際,把好項目、好經驗帶到獨山來,充分利用好獨山優勢資源,建立長期可持續的發展產業鏈,推動東西部扶貧協作邁上新台階。同時,獨山各相關部門要本著合作共贏、持續發展、綠色環保宗旨,加強與聯合會的聯系,建立友好合作平台,做好人才交流、技能培訓、退役軍人就業等工作,確保實現雙方資源共享、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雷磊波)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