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弱冷空氣今日造訪貴州省

今日至30日,貴陽以陰雨天氣為主,最低溫12℃

2020年10月28日09:15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一場冷空氣今日造訪我省,不過這次的冷空氣強度較弱,造成的范圍影響較小,降溫幅度不大,主要是省的西部、北部地區有小雨,全省大部分地區最高氣溫和最低氣溫也保持在兩位數。

具體預報為:27日夜間到28日白天,省的東南部地區陰天間多雲,省內其余地區陰天有小到中雨,全省各地氣溫有所下降﹔28日夜間到29日白天,省的西部和北部地區陰天,夜間到早晨有小雨,地勢高處有霧,其余地區陰天到多雲﹔29日夜間至30日白天,全省各地陰天間多雲。

貴陽市具體預報為:27日夜間到28日白天,陰天有零星小雨,氣溫12∼17℃﹔28日夜間到29日白天,陰天間多雲,氣溫12∼19℃﹔29日夜間到30日白天,多雲間陰天,氣溫12∼21℃。

未來幾日,受弱冷空氣影響,氣溫略有下降,中西部地勢較高地區易出現霧,駕車需謹慎。(張晨)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