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手指受傷需送醫

遵義這位司機 不僅酒駕還超員

交警:記18分、罰款1050元

2020年10月27日09:38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10月25日晚,因孩子手指受傷需送醫,一名司機在明知已喝酒的情況下不僅駕車上路還超員。在被查獲后,交警駕駛警車送孩子就醫,並對司機酒駕及超員的行為進行處罰。

25日22時10分,遵義高速交警二大隊民警在杭瑞高速遵義市播州區鴨溪收費站對出站車輛進行快速排查時,發現一輛貴C牌照的銀色帝豪車駕駛人有酒駕嫌疑。經進一步檢測,駕駛人胡某血液中酒精含量為20mg/100ml,達到酒駕標准。

據胡某稱,當天下午,他帶著家人和孩子與朋友吃飯時喝了兩瓶啤酒。飯后,他的孩子在玩耍時不小心手指骨折。情急之下,胡某便駕車帶著一家人從壇廠收費站駛入高速公路,准備去醫院治療。

為讓孩子得到及時救治,民警決定駕駛警車送孩子去醫院。不過,在對車上人員進行轉移時,民警發現該車超員1人,胡某構成多項違法行為。

在將小孩送往醫院后,民警對胡某進行了批評教育,並分別對胡某飲酒后駕駛機動車及超員的行為,作出記18分、罰款1050元的處罰。(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黃寶華)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