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貴州頻道秋季招聘美工了

2020年10月23日16:5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單位簡介:

人民網是《人民日報》建設的大型網上信息交互平台,是人民日報社控股的傳媒文化上市公司,是國際互聯網上最大的綜合性網絡媒體之一。1997年1月1日,人民網正式上線。2006年7月1日,中共中央批准人民網承辦的“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上線,成為宣傳和介紹中國共產黨思想、理論、政策、信息的權威網站。

人民網除中文版本外,還擁有7種少數民族語言及9種外文版本。目前在國內建立了33個分公司,在日本東京、美國紐約及舊金山、韓國首爾、英國倫敦、俄羅斯莫斯科、南非約翰內斯堡、澳大利亞悉尼、法國巴黎、瑞典斯德哥爾摩、泰國曼谷以及中國香港等多個國家和地區設立了15個公司或辦事處。

2012年4月27日,人民網在上海証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碼為“603000”)。擁有人民在線、環球網、人民視訊、海外網、人民創投、人民體育、人民科技、人民健康、人民視聽、人民信息技術等多家控股公司﹔人民網旗下產業基金已投資項目數十個,2018 年9月第一個海外投資項目在納斯達克上市。

以黨網為底色,聚焦內容主業,瞄准智能化方向,憑借資本+技術雙輪驅動,人民網正力爭成為內容科技(ConTech)領軍企業,重構黨網影響力和競爭力平台。

貴州分公司 網站美工

1、擬聘人數:1人

2、工作地點:貴州貴陽

3、崗位職責:

承擔人民網貴州頻道新聞欄目維護、專題視窗設計制作、H5頁面設計制作等。

4、任職條件:

(1)政治堅定,品德良好,組織紀律觀念強﹔

(2)網頁制作、平面設計、媒體廣告等相關專業背景的全日制本科應屆畢業生﹔

(3)熱愛新聞工作,了解新聞採編流程,有較強的新聞敏感性和理解力﹔

(4)具有扎實的美術功底,良好的色彩搭配能力,對版面布局有獨到的見解,富有激情和創造力﹔

(5)能熟練運用PhotoShop、AI、 Flash、 DreamWeaver、VScode等常用網頁設計制作工具,能寫HTML網頁代碼,能調試CSS樣式表,有JS基礎,熟悉H5制作流程及應用,能在要求的時間內完成各項網頁制作工作﹔

(6)具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

(7)能勝任節假日值班、出差等工作安排﹔

(8)中共黨員優先。

5、聯系方式:

即日起開始報名。簡歷投遞方式:guizhou@people.cn,郵件主題請寫“應聘美工+姓名+畢業院校”,請隨簡歷附網頁作品、H5作品的相關鏈接或圖樣。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