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民政事業“十四五”規劃編制請你提意見

2020年10月22日15:1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切實把社會期盼、群眾智慧、專家意見、基層經驗充分吸收到民政事業“十四五”規劃編制中來,10月22日至11月30日,貴州省民政廳誠摯邀請廣大群眾和社會各界人士為貴州民政“十四五”規劃研究編制建言獻策。

你可圍繞“十四五”時期貴州民政事業發展基礎和環境、發展思路和目標、筑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線、創新城鄉基層治理方式、壯大社會治理參與主體、提升養老服務質量效能、統籌建設兒童福利和保護體系、完善殯葬服務體系、強化規劃實施保障等主題提出意見建議。可以是三言兩語的真知灼見,也可以是材料翔實、說理透徹、論証充分的文稿(字數一般不超過2000字)。

你提出的意見和建議,貴州省民政廳將及時收集並認真研究、參考吸納。(貴州省民政廳)

附:

征集方式

可通過電子郵件或信件郵寄等方式提出意見和建議。來稿請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單位、聯系方式等信息(參與者的個人信息和建言內容,貴州省民政廳將嚴格保密)。

電子郵箱:gzmzgh2020@163.com

郵寄地址:貴州省貴陽市中華北路240號貴州省民政廳規劃財務處。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