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送變電承建的永州零陵北(樁屋)220千伏變電站工程通過驗收

2020年10月21日09:4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號主變壓器就位
1號主變壓器就位

近日,由貴州送變電有限責任公司承建的湖南永州零陵北(樁屋)220千伏變電站工程順利通過湖南省電力公司建設部主持的中間驗收,標志著該工程進入電氣安裝階段。

永州零陵北(樁屋)220千伏變電站工程位於永州市零陵區東北邊的煙竹鋪老樁屋組,本期新建1台240MVA主變壓器,新建220千伏出線6回,新建110千伏出線7回。工程建成投運后將解決永州城區供電緊張、用電負荷大的問題。工程於2019年11月17日開工,計劃於2021年3月30日投運。

永州零陵北(樁屋)220千伏變電站工程是湖南電力公司的重點工程,從質量、安全、工藝等方面提出高要求。面對施工有效工期緊張、施工勞動用工緊張、施工各類材料緊張等挑戰,項目部結合現場情況,組織制定施工進度、安全、質量管理實施計劃,落實安全文明施工條件。針對GIS設備安裝對環境、溫度、濕度、空氣清新度要求高,項目部提前准備地板革、空氣檢測儀、溫濕度顯示器,防塵服,風淋間等物資採購。由負責人統一指揮,接受廠家技術人員指導,保証工作進度和質量。

自開工以來,施工項目部嚴格把控施工過程中安全、質量、技術、進度執行情況,項目施工工藝還得到了業主和監理的一致好評,用行動証明這是一支“靠得住,信得過﹔拉得出,頂得上﹔戰得勝,打得羸”的“黔送鐵軍”。(文/圖 謝耀輝 陳炎)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