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剛主持召開專題會議 研究部署市委書記包案督辦信訪案件化解工作

2020年10月20日17:3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0月19日,雲岩區委書記林剛主持召開專題會,研究部署市委書記包案督辦信訪案件化解工作。

區委副書記、區委黨校校長楊志榮,區委常委、區委政法委書記桂立安出席會議。

林剛指出,解決民生問題是為政的根本,群眾反映的突出問題能不能有效化解,是檢驗我們執政能力的試金石。各相關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視,工作上深入細致,行動上迅速有力,從嚴從實從快抓好化解工作。

林剛強調,要成立專案工作組,制定目標計劃,明確時間節點,分步驟、分批次、分區域,有針對性地採取措施,依法依規解決群眾合理訴求。要加強溝通協調,相關部門、屬地街道(鎮)要密切協作配合,匯聚資源力量,調動各方積極性,構建齊抓共管的信訪工作格局,妥善化解社會矛盾。要強化群眾觀念,真誠耐心地與群眾溝通對話,堅持法理情做好群眾思想工作。要科學分析,認真研判信訪工作面臨的新情況、新特點、新任務,精准施策,推動信訪事項規范辦結、信訪問題實體解決,進一步提升信訪工作質效。 

區委辦、區信訪局、區住建局、黔靈鎮、黔靈鎮派出所主要負責人參會。(李加兵)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