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街道開展毒品預防教育“進校園”主題宣講活動

2020年10月20日15: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0月19日,匯川區高橋街道開展毒品預防教育“進校園”主題宣講活動,街道黨員干部走進遵義市第五中學開展禁毒知識宣講活動,攜手青少年共同拒毒、禁毒,共同打造無毒校園。

高橋街道辦圍繞“攜手禁毒,護航青春”這一主題,積極有效地開展各種形式的禁毒預防教育活動,深入落實、全員參與,有效推進禁毒工作順利開展,全體參加人員依次進行“攜手禁毒 護航青春”簽名,50名學生代表簽訂了“禁毒承諾書”,加大在校3000余師生的毒品預防教育工作力度,發揮學習教育的主渠道和社會輻射作用。

通過此次毒品預防教育主題宣講,讓學生人人懂得毒品的危害,從而個個當禁毒“小宣傳員”,時刻提醒學生要熱愛生活,珍惜生命,文明健康的生活,要遵紀守法,抵制誘惑,遠離毒品。(周麗)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