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毓秀路街道——

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成立

2020年10月19日09:00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10月16日,雲岩區毓秀路街道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成立大會舉行,意味著該區首家街道層面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成立。

據了解,毓秀路街道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簡稱“毓秀路街道新聯會”)是廣泛聯系和團結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的重要載體,共54名會員,主要由私營企業和外資企業的管理人員和技術人員、中介組織和社會組織從業人員、自由職業人員、新媒體從業人員中政治素質好,專業造詣較深,積極、熱心為雲岩各項事業發展作貢獻的代表人士組成,旨在搭建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建言獻策、助力發展、服務社會的平台,推動區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作為雲岩區委統戰部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街道工作試點,毓秀路街道新聯會以“聯系、聯絡、聯誼”為目的,以“1234”工作法為具體路徑,通過建立一個品牌、雙向聯動、三項機制、四個基地,全力打造一支具有統戰性、聯誼性、專業性、智慧型的社會團體隊伍。其中,以“搭建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發揮才能的平台”為著力點,聯誼會靈活發揮會員單位陣地優勢,重點打造新聯會學習培訓基地、實踐創業基地、互助合作基地、教育培養基地四大基地,將組織開展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統一戰線理論政策系列活動,把轄區內新的社會階層人士有效凝聚起來。

當天,會議聽取了第一次會員大會及第一屆理事會第一次會議情況報告,現場向雲岩區毓秀路街道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及四個特色基地授牌,並向毓秀路街道法律顧問、經濟發展顧問、創業指導顧問發放聘書。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黃秋月)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