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 晴好天氣“排上日程”

貴州省大部地區最高氣溫可升至19℃以上

2020年10月19日08:58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據省氣象台監測顯示,本周前兩天,我省維持陰雨天氣,后期轉為晴好天氣。從周三起至周日,至北向南雨止轉多雲,氣溫回升。全省大部地區最高氣溫可升至19℃以上,重回秋高氣爽的天氣。

本周后期雖然氣溫回升,但晝夜溫差大,凌晨最低氣溫大多在10℃左右,早晚還是需要注意保暖。晝夜溫差大的時候,地勢高處凌晨到早上易多發霧,尤其是周四到周五這個時間段駕車出行的朋友要注意行車安全。農民朋友可抓住這段晴好天氣,安排好秋收掃尾和秋種。

具體預報為:19∼20日,全省大部陰天有小雨,省的北部局地有中雨﹔21日,全省自北向南小雨轉陰天到多雲,氣溫回升﹔22∼23日,全省各地多雲到晴,凌晨到早上有霧,氣溫繼續回升。

貴陽市未來兩日氣溫仍很低迷,不過,從21日起氣溫將逐步回升,具體預報為:19日,陰天,夜間有零星小雨,主城區氣溫9∼13℃﹔20日,陰天有小雨,主城區氣溫8∼11℃﹔21日,多雲,氣溫回升,主城區氣溫9∼16℃。(鄭奕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晨)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