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聯合出品《金剛川》 10月23日“熱血上映”

2020年10月19日22:47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電影提檔海報。片方供圖。

人民網北京10月19日電 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領銜出品、人民網等參與投資的抗美援朝電影《金剛川》上周宣布提檔10月23日上映,在觀眾們熱切的觀影期待下,影片已正式開啟全國預售。《金剛川》由管虎、郭帆、路陽共同執導,張譯、吳京、李九霄、魏晨領銜主演,鄧超特別出演。影片以抗美援朝為背景,描繪了志願軍戰士們“無畏炮火,人在橋在,奮勇迎戰,軍魂無敵”的故事。

在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紀念日之際,人民網與中影等機構強強聯手,集結“中國電影夢之隊”陣容,聯合出品熱血光影向中國人民志願軍致敬。這是繼2019年國慶獻禮影片《我和我的祖國》之后,人民網參與聯合出品的第二部主旋律大片。《我和我的祖國》票房超31億元,躋身中國影史票房第8位,創國慶檔票房新紀錄。

在剛剛結束的國慶假期裡,近1億人次走進電影院,全國電影票房近40億元,受疫情影響的電影市場正在復蘇。作為一部正值“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紀念日”上映的大制作影片,《金剛川》顯得彌足珍貴。無論是“管虎+郭帆+路陽”的200億導演陣容,還是“吳京+張譯+鄧超”的500億演員陣容,都堪稱今年國慶檔之后最重磅的電影。

戰爭的硝煙雖早已散去,但英雄們的功績彪炳史冊。用光影銘刻歷史、用演繹致敬英雄,正是電影《金剛川》的意義和價值所在。頭部機構和優秀演員組成的超強陣容,將如何還原一場跨越歷史的戰爭場面,呈現怎樣的時代氣節與熱血故事?《金剛川》10月23日全國獻映,值得期待!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