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第七次少代會閉幕

2020年10月18日09:04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許邵庭)10月17日,中國少年先鋒隊貴州省第七次代表大會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后在貴陽閉幕。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貴州省第六屆少工委工作報告的決議,選舉產生了由86名委員組成的貴州省第七屆少工委。

大會對今后五年全省少先隊工作做出了部署。大會報告提出,全省少先隊要傳承紅色基因,堅持新時代少先隊的根本遵循,引領少年兒童和少先隊員樹立遠大理想、培養優良品德、勤奮學習知識、鍛煉強健體魄、培養勞動精神,努力成長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新一代建設者。要堅持改革創新,切實加強少先隊組織自身建設,推動組織陣地活起來強起來,不斷壯大少先隊工作力量,豐富少年兒童工作內涵,服務少年兒童成長成才,不斷開創少先隊工作新局面,為把少年兒童培養成為共產主義事業接班人而努力奮斗。

大會號召,全省少先隊組織要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在省委的堅強領導下,在共青團的直接帶領下,凝心聚力、改革創新、奮發有為,團結帶領全省各族少年兒童為開創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時刻准備著!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