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政協舉辦“雙循環下中國經濟突圍之道”專題講座

2020年10月17日09:04  來源:貴州日報
 

劉曉凱出席

本報訊 (記者 盛道利)10月16日,省政協舉辦“雙循環下中國經濟突圍之道”專題講座。省政協主席劉曉凱、副主席陳堅出席,秘書長熊德威主持講座。

全國著名品牌戰略專家、中央電視台品牌顧問、省政協經濟委員會智庫專家李光斗應邀作了專題報告,立足構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深入分析了復雜多變的國際國內形勢對我國經濟帶來的巨大挑戰,深刻闡釋了產業和品牌的內在關系,從貴州推進產業發展和模式創新、打造特色優勢品牌、實現經濟高質量發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見建議。

省政協辦公廳、各專委會負責同志,省政協經濟、民建、工商聯等界別委員和企業家代表,省政協機關干部聆聽了專題報告。大家一致認為,報告視野開闊、內容豐富、生動翔實,是一次國際國內經濟形勢的專題輔導和品牌戰略的理論學習,聆聽之后深受教育啟發,進一步增強了對中國經濟發展的信心,進一步深化了對貴州發展優勢的認識,將加強學習、認真研究、擔當盡責,圍繞我省“十四五”規劃編制建好言、獻良策,努力為全省按時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和實現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