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園中心公園 廣場舞協會成立

2020年10月16日08:55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日前,南明區花果園中心公園廣場舞協會成立,這標志著花果園片區廣場舞活動邁入規范化、專業化、組織化發展的新階段。

當天,花果園街道辦事處工作人員宣讀《關於成立花果園中心公園廣場舞協會的決定》,轄區歡樂島歌友隊、花果園陳氏太極隊等舞蹈表演團隊表演《中華我的家》《太極表演秀》等節目。

隨著經濟社會不斷發展,花果園片區廣場舞參與人數與日俱增,各類廣場舞交流活動日益頻繁。但由於該片區人口數量大、流動頻繁,導致舞蹈活動中斗舞等情況時有發生,對社區安定帶來影響,也給社會治理工作提出挑戰。據此,花果園街道辦探索建立廣場舞協會,形成黨委政府主導、公眾積極參與的管理模式,對轄區廣場舞活動進行規范化管理,為廣場舞愛好者搭建氛圍良好的學習交流平台,推動全民健身和群眾文化的發展。

(石湘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冉婷林)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