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客流進入淡季

各大方向火車票 基本隨到隨買

2020年10月15日09:28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截至10月14日,中秋國慶長假已經過去6天,貴陽鐵路客流全面進入淡季,三大火車站客票全線寬鬆—未來30天(10月14日—11月12日),各大方向普鐵和高鐵車票基本都能隨到隨買。

“10月9日以來,客流恢復正常並進入淡季時段。”貴陽火車站方面介紹,10月9日—14日,貴陽、貴陽北和貴陽東三大站日均累計發送旅客7萬人左右,比10月1日客流最高峰18.4萬人下降了11.4萬余人,各大方向火車票都非常寬裕,出行當天的車票基本都可以在開車前買到。貴陽火車站預計,從現在到12月底都是一年中的出行客流淡季。2021年元旦,將迎來元旦小長假出行客流高峰﹔2021年2月上旬,將進入春節前客流高峰時段。(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曾秦)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