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秋季政金企融資對接赴深圳“引金入黔”大會將於16日舉行

2020年10月15日08:38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方亞麗)2020年貴州省秋季政金企融資對接赴深圳“引金入黔”大會將於10月16日在深圳証券交易所舉行。屆時,來自粵港澳大灣區、貴州兩地政府部門、大型金融機構和企業的300余名嘉賓將齊聚深圳,共商及見証“深黔合作 引金入黔”金融招商推介簽約。

開展2020年貴州省秋季政金企融資對接赴深圳“引金入黔”活動,是貴州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脫貧攻堅和東西部扶貧協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搶抓構建雙循環新發展格局機遇,以粵黔兩省簽署深化戰略合作協議為契機,積極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加大力度推進深黔協作、推動“引金入黔”的一項重要舉措,也是繼2020年貴州省春季、夏季政金企融資對接活動在省內成功舉辦以來,首次走出貴州、實施金融開放招商,推動金融招商向更寬領域、更深層次、更高水平加快發展的一次創新。

據悉,為做好此次融資對接活動,自8月中旬以來,由省地方金融監管局牽頭,會同省有關部門、各市(州)政府精心策劃准備了一批優勢、優質、特色金融招商項目,並組織省有關部門、各市(州)政府、金融機構和企業採取“走出去”與“請進來”相結合的方式,與以深圳為重點的粵港澳大灣區有關金融機構、企業進行了前期洽談對接。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