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醫科大學副校長湯磊到醫藥衛生管理學院指導公共管理專業碩點申報工作

2020年10月14日14:5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醫科大學官網消息 10月12日,貴州醫科大學副校長湯磊到醫藥衛生管理學院指導公共管理專業碩點申報工作,醫藥衛生管理學院黨政領導、專業教師參加會議。會議由學院黨委書記廖興江主持。

會上,湯磊聽取了學院副院長何迅教授及楊星教授對碩點申報相關工作的匯報,對學院前期開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申報公共管理專業碩士一方面可以促進我校管理類學科研究水平提升﹔另一方面可以大力促進管理類學科教師教學和科研能力的提升,促進學校人文社科學科的健康可持續發展。他要求,醫藥衛生管理學院要提高認識,要有解決問題和克服困難的決心和態度﹔要結合我校前期工作基礎及專業背景,挖掘並突出專業特色﹔在申報過程中多到有關單位走訪、學習交流,充分積極借鑒先進經驗。(醫藥衛生管理學院 李端)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