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宇、楊李林調研督導重大項目建設情況

2020年10月13日10:2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10月10日至11日,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陳宇、縣政協主席楊李林對全縣重大項目建設情況進行調研督導。

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鄧小麗,各鎮相關負責人,縣委辦、自然資源局、住房和城鄉建設局、交通運輸局、水務局、農業農村局、城建指揮部等單位負責人陪同調研。

調研中,陳宇、楊李林先后深入到上司鎮生活垃圾收運系統工程、堯弄水庫灌溉工程、鐵路下跨、香港合作園區配套基礎設施建設、林業局片區和城東片區棚戶區舊城改造、玉水鎮生豬養殖等重點項目現場,通過實地查看、聽取匯報、查閱資料等方式,詳細了解了各重大項目手續辦理、建設進度、要素保障等情況,並詳細了解各項目在建設過程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

陳宇、楊李林對各重大項目建設推進情況表示肯定,認為各項目在建設標准、工程進度、推進力度、安全管理等方面都有較好成效,並要求,在下步建設中,各項目施工方要繼續把安全放在首位,在保質保量的前提下,加快項目建設進度,確保項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陳宇、楊李林強調,各級各部門要強化責任落實,在各項目推進過程中堅持問題導向,解決突出問題,確保項目順利建設﹔要強化要素保障,謀劃、保障好項目的資金和土地等要素,把握政策機遇,確保項目順利建設實施﹔要強化督查考核,做到現場督促、現場督辦,按照時間節點倒排工期,確保項目建設高效推進﹔要強化統籌協調,加強與項目方溝通,幫助解決實際問題,強化服務效率,做好服務保障。同時,項目施工方要嚴格按照流程科學施工、規范操作,排除安全隱患,確保施工安全,做到萬無一失﹔要保証施工力量,充足機械和人力,搶抓施工有利時機,確保按期保質保量完成建設任務。(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盛男)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