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國慶“雙節”期間 獨山旅游市場火爆

2020年10月10日10:2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10月8日,筆者從獨山縣文化廣電和旅游局獲悉,今年國慶、中秋長假期間,獨山旅游市場火爆。

今年,中秋與國慶假期疊加,長達8天的“超級黃金周”徹底點燃了人們出行的熱情。假日期間,游客們紛紛走出家門,或來到天洞景區賞奇景,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享受自然風光帶來的美好﹔或到淨心谷景區,參觀奎文閣、老戲樓、誥命府,靜靜感受翰林故裡百年滄桑的深厚底蘊﹔或到深河橋景區參觀游覽、緬懷先烈,接受抗戰文化的洗禮……五湖四海的游客紛至沓來,各景區人來車往、熱鬧非凡,處處洋溢著節日的歡樂氣氛。

據悉,“雙節”期間,為豐富游客體驗,縣文化廣電和旅游局精心組織演藝團隊到縣內各大景區開展“百姓大舞台 景區展風採”文化惠民演出活動,同時,積極指導天洞景區開展猜燈謎送月餅活動,不斷增加游客游玩的趣味性,吸引了眾多游客前來景區打卡。

此外,為做好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縣文化廣電和旅游局切實扛起行業監管責任、壓實屬地管理責任,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底線,積極聯合應急、交通、公安、消防、市監等部門,在節前和節中多次深入各大景區,開展安全檢查巡查、疫情防控督查和旅游市場維護,確保全縣無旅游安全事故發生,實現了假日旅游市場穩定、有序、繁榮、文明。(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張雪梅)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