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做同心餅 中秋醫患情

——開陽縣醫院開展雙節醫患親情活動

2020年09月30日12:2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了讓在節日期間住院的患者切實感受中秋團圓和國慶的“雙節”氣氛,9月29日,開陽縣人民醫院內分泌科開展了一場醫患齊心做月餅活動,醫務人員與患者共同迎接雙節的到來。

活動開始前,醫務人員手把手教患者及家屬如何正確佩戴口罩及正確的七步洗手方法, 並教糖尿病患者如何科學選材,制作冰皮月餅。

活動現場,患者及家屬們一起揉面、包餡、壓模,剛開始的時候大家每一個步驟都格外的小心翼翼,生怕出了差錯,隨后大家漸入佳境,把月餅做得有模有樣,部分患者還對月餅進行了“再創作”,大家一邊制作月餅一邊聊聊家常,整個病區充滿了歡聲笑語。活動拉近了醫護人員與患者及家屬之間的關系,溫馨的畫面,給患者帶來了家的感覺,得到了醫務人員、患者及家屬的高度認同,大家收獲了滿滿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開陽縣人民醫院一直致力於給患者最大的關懷,培養信任感,一路真誠,一路相伴,讓患者生病住院期間,更多了一份“家”的溫暖﹔不僅有醫患和諧,更多了一份彼此間的信任和醫務人員對患者最真切的祝福。(李朝陽 曹鈺)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