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安新政務服務中心 設置110余個辦事窗口

2020年09月30日09:20  來源:貴陽日報
 
位於貴安綜合保稅區的貴安新區政務服務中心。
位於貴安綜合保稅區的貴安新區政務服務中心。

本報訊 昨日,記者在貴安新區新政務服務大廳看到,前來辦事的群眾絡繹不絕,各辦事窗口環境整潔,各窗口工作人員服務熱情,現場井然有序。

據了解,貴安新區新政務服務大廳於9月23日發布搬遷公告,9月25日啟動試運行,10月9日正式辦理業務。新政務大廳位於貴安綜保區綜合服務大樓一、二層(貴安進口商品直銷中心旁),工作時間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節假日除外)。目前,新政務服務中心設置了110余個辦事窗口,其中有兩個是貴陽貴安通辦窗口。

據介紹,今年5月,根據市委、市政府關於構建均等便利的公共服務體系的工作要求,貴陽市政務服務中心、貴安新區政務服務中心立足經濟發展和民生服務兩個維度,從企業群眾辦理的高頻事項出發,梳理出194項高頻事項可在貴陽市、貴安新區通辦。其中,經濟類85項、服務類64項、民生類45項。這些事項既涉及企業開辦、項目審批、稅務服務等經濟發展重點領域,也涉及稅務、社保、出入境等民生服務項目。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謝孟航/文 石照昌/圖)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