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園中心公園廣場舞協會成立暨揭牌儀式舉行

2020年09月29日15:4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揭牌儀式現場
揭牌儀式現場

9月28日,花果園中心公園廣場舞協會成立暨揭牌儀式在花果園街道辦事處舉行,標志著花果園片區廣場舞活動邁進了規范化、專業化、組織化發展的新階段。同時,廣場舞協會的成立,也將為廣大廣場舞愛好者搭建起一個氛圍良好的學習交流平台,推動全民健身和群眾文化的發展,有助於為市民群眾打造文明團結、和諧安定的生活環境。

揭牌儀式上,宣讀了《關於成立花果園中心公園廣場舞協會的決定》,花果園轄區歡樂島歌友隊、花果園陳氏太極隊等舞蹈表演團隊,表演了《中華我的家》《太極表演秀》等節目,祝賀花果園中心公園廣場舞協會成立。

近年來,隨著經濟社會不斷發展,花果園片區廣場舞參與人數與日俱增,各類廣場舞交流活動日益頻繁,但由於該片區人口數量大、人員組成復雜,導致舞蹈活動中互飆音樂、斗舞、隊伍矛盾等問題時有發生,對社區安定造成了一定影響,也給社會治理工作提出了挑戰。據此,花果園街道主動出擊,通過探索建立廣場舞協會的形式,形成黨委政府主導、公眾積極參與的管理模式,對轄區廣場舞活動進行規范化管理,將滿足群眾日常休閑需要的廣場舞活動打造成促進群眾溝通交流的平台,打開區域社會治理新格局,為市民打造和諧安定、健康文明的文化娛樂環境。

據了解,花果園中心公園廣場舞協會成立后,將與相關部門攜手,圍繞環境衛生整治、基礎設施修護、治安等方面內容,發動廣場舞愛好者支持、參與公園內部環境的常規化管理工作,讓廣大居民群眾能在優質的環境裡開展娛樂文化活動。(文/石湘 圖/石宇韜)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