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盤水市

開展“質量月”系列活動

2020年09月29日10:03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謝勇勇)第43個全國“質量月”期間,六盤水市充分發揮質量發展領導小組議事協調機構作用,圍繞“建設質量強國·決勝全面小康”主題,多舉措開展2020年全國“質量月”系列活動。

設立一項市級政府質量榮譽獎。印發《六盤水市市長質量獎管理辦法(試行)》,設立建市42年以來首個政府質量獎,獎項設置2個市長質量獎和3個市長質量獎提名獎,以獎項的設立引導和激勵全市各行業加強質量管理,增強質量創新能力和核心競爭力。

舉辦一期質量管理方法培訓班。舉辦了首屆市長質量獎培育暨卓越績效管理方法培訓班,幫助企業認識卓越績效模式的重要性和先進性,引導企業大膽進行管理改進和質量創新,不斷提高產品、工程、服務和生態環境質量供給水平。

啟動一場質量月集中宣傳活動。通過懸挂橫幅、發放宣傳資料等形式,開展了以“建設質量強國·決勝全面小康”為主題的2020年“質量月”集中宣傳咨詢活動,接受群眾咨詢500余人次,發放宣傳資料1萬余份。

開展一次消費質量“三進”活動。由六盤水市市場監管局會同市衛生健康局等單位人員組成4個消費質量宣傳檢查組開展消費質量安全“進商場、進校園、進社區”宣傳檢查活動,共檢查市場經營場所23個。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