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楊浦區政府代表團赴道真縣考察調研

2020年09月28日11:0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道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近日,上海市楊浦區副區長李雅平率隊到道真縣考察調研。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曾偉,縣委常委、副縣長沈迪,副縣長費學卿,副縣長婁立峰參加。

座談會上,與會人員一同觀看了道真自治縣東西部扶貧協作工作紀實視頻,楊浦區民政局副局長王堅介紹了社會組織參與對口幫扶工作有關情況,上海楊浦區善治社會黨建工作室代表楊浦社會組織與道真縣扶貧辦簽訂了消費扶貧協議,楊浦區善治社區黨建工作室和上海新力公益基金會分別做了交流發言。

曾偉代表縣委、縣政府及全縣35萬人民對代表團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長期以來關心幫助道真發展的上海市楊浦區委、區政府表達了衷心的感謝,並向代表團介紹了道真縣情。他說,近年來在上海市楊浦區大力幫助下,道真各項事業取得了全面發展和進步。此次代表團再次帶著深情厚誼、帶著產品訂單親臨道真,充分展現了上海楊浦與道真的真摯友情,彰顯出了上海楊浦區的大擔當、大作為。下一步,道真將秉承“道真所需、楊浦所能”和“楊浦所需、道真所能”的理念,依托楊浦區的項目援建、教育共建、招商搭台等多種優勢,在消費扶貧、勞務協作、人才交流、文化旅游等方面持續發力,全力推動扶貧協作工作再上新台階,不負楊浦人民的真情實意。

李雅平指出,自2013年對口協作以來,兩地在產業合作、人才交流、民生保障、文化旅游等各方面開啟了全方位合作,勢頭良好。楊浦區將充分挖掘兩地比較優勢,深化各領域合作,在鞏固脫貧成效的基礎上,積極推動上海及楊浦相關部門、企業、社會組織到道真考察交流,建立合作關系,持續做大消費扶貧、做強產業扶貧、做優人才合作,做實勞務協作,不斷增強內生發展動力,攜手推動扶貧協作開創新局面。

會后,李雅平一行還深入貴州貴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大磏鎮進行了實地調研。(道真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