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旅游推介會:12個投資項目簽約

2020年09月28日14:0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9月27日,黔西南州旅游推介會暨文化旅游項目招商引資簽約儀式在義龍新區舉行。在第六屆黔西南州旅游產業發展大會即將開幕之際,旅游界、媒體界走進黔西南,深入黔西南州二十四道拐、阿妹戚托小鎮、放馬坪、雙乳峰、三岔河、篤山攀岩小鎮、萬峰林等景區採風考察。

萬峰湖 李凌燕 攝

推介會上,興義市恆豐足球小鎮項目、興仁市放馬坪景區體旅融合項目、安龍縣招堤風景區建設項目、安龍縣健康養老服務基地建設項目、晴隆世紀豐益大酒店建設項目、冊亨縣岩•宿酒店項目、興仁市鯉魚壩景區高空玻璃滑道項目、冊亨縣萬重山農旅研學園項目、冊亨縣古榕社區花海民宿項目、黔西南州義龍化石博物館項目、黔西南州義龍新區棒壘球體育公園項目、貴州省黔西南雲屯國家森林康養基地建設項目等12個黔西南州文化旅游投資項目舉行簽約儀式。

活動現場。組委會供圖

同時,會議還舉行了旅行商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共有6家旅行商與黔西南州旅行商達成合作意向。

如詩如畫 李凌燕 攝

黔西南州作為全球新興的山地旅游目的地,越來越受到國際國內的認可。當天,200多位旅游界、媒體界精英齊聚黔西南開展考察採線和旅游推介活動,將對黔西南州擴大宣傳影響、搭建營銷渠道、促進游客增長產生積極的推動作用。

醉美田園 李凌燕 攝

黔西南州副州長黃曼在儀式上表示,黔西南州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牢牢把握后疫情時代旅游業發展的新機遇,加快發展旅游業態,推出一批精品旅游線路、精品旅游景區,不斷提升黔西南州旅游產品市場競爭力,促進全州旅游市場持續升溫。黔西南將與各界旅游人士加強溝通、深化合作、增進友誼,攜手推動旅游發展全域化、旅游供給品質化、旅游效益最大化。讓更多的人深入了解黔西南、愛上黔西南,進而將黔西南的旅游產品、線路向外推介,讓更多的游客走進黔西南,共享山地旅游的無限魅力!

民宿 李凌燕 攝

博旅國際聯盟(博鰲聯盟)會長李厚忠、南方衛視策劃主任林姣柳以及全國各地的旅行商、旅游投資企業、粵港澳大灣區媒體代表等200余位嘉賓出席活動。

峰巒疊嶂 李凌燕 攝

黔西南州副州長黃曼、黔西南州文化廣電旅游局局長戴時昌出席活動,參加活動的還有黔西南州有關縣(市、新區)的相關負責同志,州內重點旅游企業、景區,旅行社、酒店代表。(文/秦麗 付林)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