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南明區法院——

啟動“黔山雷暴” 專項執行行動

2020年09月25日09:29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9月23日,南明區人民法院啟動本院“黔山雷暴”之“六穩”“六保”專項執行行動。依照行動指令,執行干警分赴多個執行現場,實施拘留、騰房、搜查等執行行動。

據悉,為深入貫徹落實最高人民法院“發揮執行職能、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專項執行行動動員部署會議精神,貴州省高級人民法院決定自9月下旬至2021年春節前開展專項執行行動,借此進一步發揮全省法院執行工作職能,促進公正善意文明執行。

專項執行行動啟動后,南明區法院將按照上級法院的工作部署,立足本院實際,聚焦工作重點,堅持問題導向,針對涉黑惡犯罪執行案件、涉職務犯罪財產刑執行案件,涉民生類執行案件、涉民營企業權益保障等案件,多措並舉加大執行力度,嚴厲打擊規避執行、逃避執行、抗拒執行等失信行為,確保專項行動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為扎實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提供強有力的司法服務和保障。(袁娟)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