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永凱調研重大項目建設情況

2020年09月23日10:5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22日,縣委書記猶永凱調研縣城區、經開區、軍事區部分重大項目建設情況,了解項目進展,協調解決項目建設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當天,猶永凱一行先后到縣人民法院審判法庭和訴訟服務中心室內改造項目、檢察院建設項目、鐵路下跨項目、南大門路交通項目、八角亭茶樓、軍事區消防站等地,實地察看項目建設情況,與相關部門、施工方負責人交流,研究探討解決問題的具體辦法和措施,強力推進項目建設順利開展。

在鐵路下跨和南大門路交通項目建設點,猶永凱察看了項目規劃設計圖,聽取相關情況匯報,了解手續審批、部門對接、資金保障等情況,並提出具體的工作要求。他指出,交通建設事關城市形象、民生保障和經濟社會潛力的提升,各涉及部門要做好統籌規劃,加快進度,搶抓工期,加強與施工方對接溝通,發現問題及時協調解決,全力推進項目建設,切實提高城市道路通行能力﹔要克服困難,加大籌融資力度,為項目建設提供資金支持,確保項目順利推進。

在八角亭茶樓,猶永凱仔細察看了內部裝修風格、細節和布局,以及周邊配套設施、安全防護措施等建設情況,聽取了運營情況介紹。他要求,要精心規劃,合理布局,大力推廣茶文化,打響本地茶品牌,將茶樓打造成為市民休閑之地。

調研中,猶永凱強調,要持續加強項目調度,強化問題協調和要素保障,為各項目順利推進提供有力支撐﹔要加快項目建設進度,抓好建設安全、質量保障,推進項目早建設、早竣工、早見效。(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覃祺)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